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端午机票价格上涨 5月27日出发最贵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4-18 07:09:00
4月17日,记者从多家旅行网站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机票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5月27日这天出发最贵。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4月1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多家旅行网站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机票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5月27日这天出发最贵。

  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3天,为5月28日至5月30日。截至当天下午5点半,一家旅行网站显示,南京至成都的机票价格,即日起至5月26日,最低票价大多维持在650元起。端午小长假中间一天最低票价为560元起,首尾两天最低票价为649元起。而端午小长假前一天,即5月27日,最低票价为850元起。

  同样,从南京出发,飞往重庆、西安、大连等地,机票价格也是如此。除5月27日出发最贵外,5月30日端午节当天的返程票价格也不低。不过,也有部分方向机票价格受端午节影响较小。例如,南京飞昆明,端午小长假前后,最低票价都是400元起。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