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炼新村社区:“扫黄打非”在行动 正本清源树新风
2023-05-21 11: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京讯 (通讯员 范嘉为) 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加大“扫黄打非”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5月19日,南炼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城市治理志愿者深入辖区文印店、书店、网吧等场所开展“扫黄打非”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文印店、书店是否存在含有淫秽、封建迷信等国家明令禁止的非法音像制品、非法出版物、淫秽音像视频。同时,检查人员以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各经营场所负责人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内容和法律法规,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认识度,要求各经营场所要守法经营,自觉抵制和远离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出版物。

此次行动,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规范了辖区秩序,增强了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识和责任感,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氛围。

标签:扫黄打非;辖区;和谐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