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街道:书香满栖霞 阅读润生活
2023-05-21 11: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京讯 为大力推进书香栖霞建设,让馥郁书香引领文明风尚,5月19日上午,栖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江枫苑社区共同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全民阅读宣传折页、阅读笔记本、“文明有宁 携手同行”宣传手册等阅读材料,并向大家推荐阅读《银发初心歌百年》等书籍,引导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小朋友,你知道南京有哪些历史遗迹吗?”“你们了解哪几种动物呢?”活动还设置了儿童阅读与书签绘画体验环节,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我们的中国》《动物百科》等儿童读本,并指导他们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着属于自己的最美小书签。书签绘制过程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激发了阅读欲望,更促进了孩子们间的交往与友谊,同时,也在他们的内心种下了阅读的种子。

一直以来,栖霞街道坚持把全民阅读与精神文明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相结合,通过打造“全民阅读 枫阅四季”系列主题活动,让辖区全民阅读“活”起来,不断厚植栖霞书香底蕴。接下来,栖霞街道将进一步探索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呈现方式,为书香栖霞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桑秀锦)

标签:全民阅读;书香;栖霞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