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场服务进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2023-04-27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4月22日,维纳花园社区借助“百场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红色管家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带上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集中清理整治道路两侧的林带和人行横道内的塑料袋、饮料瓶、纸巾等垃圾。同时,志愿者还向路边经过的居民讲解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垃圾分类的方法,引导居民以自身行动支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手中都“战果累累”,道路两旁的垃圾得到有效清除,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的身影也成为社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维纳花园社区将继续发挥红色管家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作用,充分践行“四敢”担当,用“红色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做绿色环保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和监督者,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维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