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招引高品质赋能型养老机构
2023-05-25 09: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南京讯(通讯员 陈小燕)燕子矶街道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工作导向,聚力聚焦重大项目招引及建设,以实干抓项目,以项目促发展,成功引进由新加坡吉宝置业投资建设的鸿燕养老项目。

吉宝置业是新加坡旗舰跨国公司吉宝企业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创新的城市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吉宝置业充分运用科技打造可持续发展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赋能个人和群体充盈、美好的生活。鸿燕养老项目是其在中国投资运营的第一个养老项目,此次将打造一家辐射江苏及长三角的高端照护型养老机构,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万9846平方米,提供约400张床位。该项目位于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周边环绕三甲医院、公园、学校、商业娱乐。

自首次接洽新加坡吉宝置业以来,燕子矶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召开养老项目推进会,为了促进项目早日落地,邀请区委常委及区各职能部门共同针对养老项目的外资、契税、街道养老用房的统一运营等事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目前新加坡吉宝置业已在中国境内设立首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鸿燕(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并已办理工商登记,养老院正在装修中,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开业。

下一步,燕子矶街道立足新的养老形势和养老需求,持续开展模式创新,积极整合辖区资源,推进医疗康养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

标签:养老;燕子矶街道;置业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