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2023年未成年人保护站项目评审会顺利开展
2023-05-11 09: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南京讯 (通讯员 陈思雨 张梓蕾)为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5月10日,燕子矶街道组织开展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运营项目评审会。栖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小天才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及永华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参与运营项目申报的汇报。区人民检察院、街道妇联、街道财政所、街道公共服务科、街道社工站、社区等6个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单位参与评审。

会上,3家社会组织围绕自身品牌,结合街道未成年人实际情况就项目背景、项目目标、项目实施计划与预算等,对项目重点特色进行阐述,多方位展现项目实施的重要性和可操作性。

评审团对各组织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近两年街道未成年儿童实际需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燕子矶街道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阵地平台建设,在会议上指出: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五社联动,健全社会关爱服务体系,推进互助式志愿服务。更好地为未成年人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成长环境,做好未成年人保护的“最后一公里”服务。

二是要做实做亮项目,真正从儿童的需求出发,打造基层儿童阵地响亮品牌。

燕子矶街道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阵地平台建设,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指导意见(试行)》要求,燕子矶街道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保障措施,优化服务质量,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实质化运作,进一步织密基层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未成年人保护网。

标签:未成年人保护;燕子矶街道;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