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祥和雅苑社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团结对创未来
2023-05-11 09: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南京讯 (通讯员 刘蓉 刘妍)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坚持党建带团建,激发青年新活力,社区团总支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支部团团结对,走进祥和雅苑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新时代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一起做中药香囊。

活动开始前,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中药香囊的制作方法、功效和注意事项,幼儿们听说中药香囊可以驱蚊避暑、温阳醒神,纷纷来了兴趣,迫不及待地用勺子将中草药粉放入袋子里、再用棉花填制,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们的帮助下,一个个香囊就制作完成了。

青年朝气蓬勃,青春孕育希望。此次活动让青年们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明确自身担当的社会责任,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下一步,祥和雅苑社区团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带领青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标签:中药香囊;中医药;青年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