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塘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3-05-11 09: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杨博宇)垃圾分类实现了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关系着生活环境的改善和生活品质的提升。近日,柳塘社区组织城市治理志愿者、居民群众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引导大家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培训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几方面为大家普及了分类知识,直观地告诉大家垃圾污染对环境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就日常家庭生活中产生的垃圾,详细地讲解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及有害垃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垃圾分类培训会,既能加快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又能通过垃圾分类指导员以点带面,带动更多人环保意识和文明习惯的养成,有效落实和推动垃圾分类的开展,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培训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