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吉祥庵社区:全民享悦读 书香满吉祥
2023-05-10 14: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南京讯 (通讯员 陈书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推广全民阅读的热情,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全面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近日,燕子矶街道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协同吉祥庵社区党委开展“全民享悦读 书香满吉祥”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退休老党员、辖区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要多去读书,而且还要读好书。以书为伴,以笔为媒。吉祥庵社区党委充分利用读书室,让党员、居民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互动交流读书心得,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大餐。其中一位阅读者表示:“在读书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也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出一片宁静的时刻,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充实了自己的精神世界。”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居民群众读书学习的热情,吉祥庵社区党委努力将社区读书室打造成居民群众武装头脑的“思想屋”、增长知识的“加油站”、丰富精神文化活动的主阵地。

标签:读书;社区党委;吉祥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