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吉祥庵社区:掌上云社区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3-04-04 09: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南京讯 (通讯员 潘小丫 王辛月)“小区内树木遮挡严重,有些枝丫过高过密,已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和采光,甚至有些老旧的枝丫有断枝掉落迹象,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社区能恢复我们的阳光……”近日,居民们纷纷在掌上云社区内发布诉求,希望社区联系专业人员对树木进行修剪。

新联二村属于典型的老旧厂居,绿植丰富,主干道两侧的梧桐树、宿舍楼前的香樟树令人赏心悦目,但因为长势好树木生长茂密, 严重影响了楼栋采光,有的居民家白天进屋都需要开灯,被遮住的墙面因长时间见不到阳光,已有发霉长青苔现象,而且树木延伸出的枝条很多都与电线纵横交错,极易引发短路,甚至着火,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令很多居民苦恼。

社区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深入实地了解情况,并将具体情况上报给相关部门,组织专业队伍进行了全面修剪,彻底解决了周边小区居民采光问题,为了确保周边居民通行安全,很多居民朋友也纷纷参与其中,提醒过往居民绕行、注意安全,物业也提前在掌上云社区发送第二天修剪的位置,提醒居民注意安全,并将车子停到安全地带,给居民朋友们营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看着恢复明亮的道路,王伯伯开心地说:“社区又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现在可好了,不仅窗户前亮堂了、道路也通风了,我们住得也更舒心了!恢复了我们的采光权。”很多居民都在掌上云社区内为工作人员点赞,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居民们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恢复了安全宜居的生活居住环境。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发挥掌上云社区的便捷性、优越性,竭尽全力为居民做好服务。

标签:居民;社区;树木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