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瓷新村社区:理论宣讲面对面 掀起冬训学习热潮
2023-03-31 15: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京讯 (通讯员 邱珊珊 刘妍)播撒理论星火,点燃信仰火炬。近日,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党委邀请南京师范大学红旗宣讲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开展冬训理论宣讲活动,以学为本,进一步提升冬训学习质效。

宣讲员周定贵同学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革命,强调中国共产党正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其次,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之路——中国式现代化,并联系实际说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最后,周定贵同学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将斗争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周定贵同学秉要执本地带着党员同志们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透彻深入地向党员同志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不怕困难、斗争作为的信念,引发了党员同志们对共建共享中国式现代化的强烈共鸣。在社区党员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接下来,电瓷新村社区党委将继续邀请“草根”冬训主讲人走上讲台,持续打响“红色故事大家讲”这个理论宣讲品牌,进一步充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活动,持续掀起冬训理论学习的热潮。

标签:冬训;宣讲;党员同志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