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社区:专题党课添活力 以学促行强担
2023-03-17 17: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南京讯 (通讯员 葛晓晴 刘妍)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更走心,燕子矶社区党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明确冬训工作“时间表”“路线图”,把党的创新理论“大主题”转化为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切口”,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开展专题党课宣讲,为党员群众“补钙强身”“充电续航”。

燕子矶社区分管领导李炳辉主任在此次党员冬训专题党课中结合本人学习感悟,细致讲解了如何更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党员干部更重的政治责任。同时,李主任还对燕子矶社区党委的冬训工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坚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强化党员群众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一微党课”等学习活动,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社区党委杨宝仁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职能,团结协作、奉献担当,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宣讲,使社区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充分树立起来,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探索新时代基层社区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强化措施落实,增强服务效能,助推大美燕子矶建设迈上新台阶。

标签:燕子;冬训;党员群众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