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冬训+观影”红色电影激发学习新活力
2023-03-17 17: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南京讯 (通讯员 褚楚 刘妍)为了丰富党员冬训学习形式和内容,弘扬红色精神,增强党员的爱国情怀。3月15日下午,燕华花园社区党委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员冬训观影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共计60余人观看主题电影《无名》,在光影中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家国情怀。

电影开场前,燕华花园社区党委还准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问答,党员们积极答题,气氛热烈。电影《无名》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影片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燕华花园社区充分利用党员冬训契机,让广大党员感悟先烈们的忠诚与奉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标签:党员;花园社区;冬训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