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庙社区开展“美丽半边天 绚丽妇女节”口红DIY活动
2023-03-09 10:0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通讯员 周骏超 刘妍)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传播健康美丽生活理念,激发居民发现美、创造美的生活情趣,3月6日,下庙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常春藤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美丽半边天绚丽妇女节”口红DIY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将制作口红的模具、加热器、烧杯、电子秤等工具准备好,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挑选色号、调配颜色,有条不紊地进行称重,加入凡士林、软腊、脱脂混合油以及色浆等材料,再经过加热、凝固、脱模等系列操作,一支支精美的口红就制作完成了。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女性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无穷魅力,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标签:口红;常春藤;文化生活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