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幕府山庄社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3-03-08 12: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南京讯 (通讯员 袁翥 刘妍)三月为巾帼风采月,3月7日,幕府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想通过本次以学习为名,以书法为媒的活动,为辖区妇女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朋识友的平台,既学习书法技巧,也陶冶了情操、提振了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邀请了书法老师带领着辖区的妇女朋友学写书法,活动中,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书法的基本技巧,并手把手地教辖区内妇女朋友怎样用毛笔、怎样起笔落笔,大家也认真地向老师学习探讨书法技艺。经过一上午的教学,大家运用学习到的简单书法技能,同老师一起写下了“自强不息”“巾帼心向党”等美好祝愿献给我们的祖国。另外一边,声乐老师带领歌唱爱好者的妇女同志在声乐教室学唱红色歌曲,表达了对党的衷心依恋和真诚祝福。前来参加培训学唱红色歌曲的社区居民们认真歌唱,真情演绎,她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随后幕府山庄社区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和书法作品送给失独母亲,给失独母亲属送去温暖和祝福。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生活,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助他们在春日的温暖中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标签:书法;辖区;老师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