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塘社区:践行二十大 巾帼展芳华—参观陶行知纪念馆
2023-03-09 10: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杨博宇 刘妍)3月7日上午,柳塘社区妇联联合辖区南京市栖霞区博爱幼儿园老师们,前往陶行知纪念馆暨师德教育馆,开展“践行二十大,巾帼展芳华”主题活动。随后前往晓庄十英烈纪念碑进行瞻仰,献花,重温入党誓词,追思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崇高品格。

在纪念馆内,在讲解员带领下,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陶行知先生的每一张照片和珍贵历史文物,缅怀行知先生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陶行知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育理念,感受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的伟大精神,感受他“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博爱和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柳塘社区党委副书记陈茜表示要认真学习陶行知教育思想,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努力做好岗位各项工作。南京市栖霞区博爱幼儿园老师谭婉晖表示要以陶为师,求真创新,用“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始终贯彻幼儿教育工作中!

标签:博爱;陶行知;幼儿园老师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