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化纤新村社区:凝心聚力 共享冬训理论学习“盛宴”
2023-03-02 16: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南京讯 (通讯员 吴国浩 刘妍)为激发党员冬训活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近期,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化纤新村社区党委开展书记上党课,带领社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课上,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党员精心读懂原文,深入思考原理,充分钻研奥义,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党委书记还对党员理论学习提出新要求,要求党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为思想指引做好社区各项工作,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化纤新村社区将继续通过党员冬训为社区重点工作聚力赋能,引导广大党员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干实事的动力,真正让基层党员冬训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

标签:一中全会精神;冬训;社区党员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