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党员冬训学雷锋 便民服务到社区
2023-03-01 16: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南京讯 (通讯员 谷敏 王辛月)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冬训活动形式,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开展。3月1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联合圆梦养老中心通过“党员冬训+志愿服务”,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到社区活动。来自社区工会、妇联、各个支部等20余名党员、志愿者结合自身特长,为居民开展各类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有免费理发、口腔义诊、健康咨询、缝补、磨刀等各类丰富活动,居民纷纷在自己心仪的“服务台”前排起了长队。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践行雷锋精神,向居民宣传雷锋事迹,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测量血压、血糖、理发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居民。“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这里剪头发的都是一些老人家,他们平常不方便剪头发,这里为他们提供了便利的场所。”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欢迎。

燕华花园社区把冬训课堂搬到党员群众中去,以凝聚文明向善的力量,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走新又走心的“冬训实践课”,让党员通过志愿服务进行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标签:冬训;便民服务;花园社区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