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庙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02 16:0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南京讯 (通讯员 周骏超 刘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居民群众中去。近日,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及部分居民群众,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糜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阐释。糜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系统学习、联系实际学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努力谱写新时代社区居委会的崭新篇章。

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社区居民最关切的事情着手,创新基层治理机制,努力让居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标签:居民群众;宣讲;学习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