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开展“怀抱梦想 不负韶华”逐梦心语讲座
2023-02-09 16: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南京讯 (通讯员 褚楚 刘妍)为了鼓励和助力辖区内中小学生积极参与2023年逐梦心语征集活动,近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与关工委邀请栖霞区检察院关工委杜淮海老师为辖区内近30名中小学生开展“怀抱梦想 不负韶华”逐梦心语讲座活动。

杜怀海老师是检察院关工委“五老志愿者”一名资深的宣传员,擅长文学创造,退休不褪色,一直在关工委发光发热。此次他围绕着逐梦心语的主题、内容、形式等给孩子们做了生动和详细的解读,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孩子们踊跃发言表决心、抒豪情、憧憬未来。杜老师希望孩子们发挥自己的特长来表达自己的思想,不拘泥于形式,可以为短文、短视频、书法、绘画、贺卡等。

讲座最后,杜老师为每个孩子发放此次“怀抱梦想 不负韶华”逐梦心语的通知,鼓励孩子们积极参加,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抒发自己的情怀和展示自己的作品,参与评比获得荣誉。

此次讲座,杜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解读课,孩子们受益匪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将在平台大显身手,抒发豪情,展示自己的决心和梦想。

标签:心语;老师;孩子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