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幕府山庄社区:诵经典,练书法主题活动
2023-02-09 16: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南京讯 (通讯员 袁翥 刘妍)2月9日,进一步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居民文化生活的全面发展,幕府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会组织爱德好莱屋开展“诵经典,练书法”主题活动。

书法班学员中既有初学者也有书法爱好者,书法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诵读《百家姓》,讲述《百家姓》的故事。并根据每个学员的特点,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为了让银发学员们有满满的仪式感,社区志愿者制作了“银发学堂 奋发‘兔’强”手卡,并为学员们颁发了学员证书,2023年从书法开始,开启书香人生,期待学员们在银发学堂开启新篇章,获得愉快、充实、健康、幸福的老年生活。“练习书法能让人沉心静气,有益身心健康。在书法班上,我不仅增长了国学古籍的相关知识,还学到了书法艺术的技能,领略了书法的魅力,收获很多。”退休老党员蔡师傅说。

此次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经过培训学习,也提高了辖区居民读书兴趣和书写能力,同时增进了老年人之间互动交流和友谊,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广泛欢迎。

标签:书法;学员;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