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举办“凝聚党员合力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3-02-09 16: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南京讯 (通讯员 褚楚 刘妍)为增强新转入离退休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23年2月8日晚,燕华花园社区城市绿洲离退休党支部邀请新转入党员参加“凝聚党员合力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活动上,所有党员面对着神圣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城市绿洲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毓旺介绍了离退休党支部情况。社区党委书记程永迪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向退休老党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社区党委的基本情况和社区概况,希望退休党员们能更好地融入社区大家庭,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随后,李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准确领会和精准解读。并呼吁大家在空闲时间可以多多联系、互相学习,一同参加志愿活动,为居民做贡献。

接下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将持续加大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整合共建单位和社区资源,丰富活动开展内容,切实增强退休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多的组织退休党员参与到社区治理的志愿服务中来,发挥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党员;入党誓词;离退休党支部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