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化村社区:全民爱阅读 冬训飘书香
2023-02-03 21: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南京讯 (通讯员 张玉婷 王辛月)为丰富党员冬训形式,营造积极浓厚的读书氛围,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石化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抢抓党员冬训有利时机,将基层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紧密融合,形成“冬训+全民阅读”的学习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为党员开出“营养方”,让冬训“闻”书香。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由退休支部书记杨玲华倡导党员干部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储备,提升精神境界,积极投身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中去,争做学习型党员。

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很久没有像这样安静地坐下来看书了,这次活动不仅能增长我们的知识,还增添了许多乐趣,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开设这样的交流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理论学习是党员冬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搭建起党员间分享交流的桥梁,有力推动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助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接下来,石化村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冬训工作,延伸冬训触角,把冬训工作与社区其他工作有效结合,让冬训气息更为强烈,力促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标签:冬训;党员;全民阅读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