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庙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元宵佳节乐不停
2023-02-03 21: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南京讯(通讯员 王岚)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元宵佳节。下庙社区联合常春藤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张灯结彩过十五欢天喜地庆元宵”活动。

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糯米粉以及各种馅料,志愿者和居民们迫不及待地忙起来了,一会功夫一颗颗饱满可爱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盘子,大家在等汤圆出锅的休息间隙,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等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加深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正确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加大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覆盖率。很快,热腾腾的汤圆也出锅了,大家品尝着自己包的汤圆,个个笑得合不拢嘴,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到处都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标签:垃圾分类;汤圆;居民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