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庙社区开展“巧手串珠”手工活动
2023-02-01 14: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南京讯 (通讯员 周骏超 刘妍)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兴趣爱好、培养动手能力的平台,构建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1月30日,下庙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和居民开展了“巧手串珠”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前准备了五颜六色的珠子。老师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然后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制作,详细的讲解过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了,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将五彩缤纷的水晶珠编织成一个个漂亮的手镯,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和畅想。大家纷纷表示走出家门参加活动,更好地融进了社区大家庭,也有机会和其他居民话家常,整个人都更加开朗了,希望后续还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为党员和居民搭建了一个互助互爱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互相了解,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培养了广泛的兴趣爱好,促进了社区、社会的和谐。

标签:居民;爱好;串珠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