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开展节前慰问部队活动
2023-01-21 11: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南京讯 2023年1月18日,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街人民群众对驻地部队官兵的深厚感情,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刘文刚、专职副书记陈珺珺、人武部部长王昱钦率队到驻地三家部队走访慰问,带去了约15万元的食品、体育用具等慰问品,并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刘文刚都会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成果和生活情况,对广大官兵为燕子矶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燕子矶的一项光荣传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参与支援地方发展,为谱写新时代燕子矶高质量发展更加绚丽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街道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为驻地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服务,千方百计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慰问驻地部队的同时,街道不忘走访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向在职烈属发放慰问金3.23万元,向包括烈属、病故军人家属、伤残军人、两参人员、在乡复员军人在内的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约20万元。

标签:驻地部队;燕子;部队官兵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