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庙社区开展“无偿献血”科普知识讲座
2023-02-01 14: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南京讯 (通讯员 周骏超 刘妍)为提高无偿献血的知晓度和血液安全知识,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鼓励更多居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1月31日,下庙社区党委联合红十字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无偿献血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江苏省红十字会志愿者吴萍为大家讲解无偿献血知识,让大家了解无偿献血是一种有利于社会的行为,献血不但能加快血液循环,加强人体对恶劣环境的应变和适应能力,还能帮助他人。同时号召党员和居民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营造“无偿献血 人人有责”的社会公益氛围,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随后党员志愿者向参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积极鼓励更多的人自愿地、定期地参加献血,并将这种互助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并强调献血者与患者之间的“分享”与“联系”的关系。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知识宣讲活动,提高了社区党员和居民的献血意识,传播了无偿献血的健康知识,让爱心、热心、奉献心成为社区居民共同关注的新潮流,在社区中形成一种“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

标签:无偿献血;无偿献血知识;无偿献血队伍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