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添外商独资养老机构—新加坡吉宝首个照护式养老机构落户燕子矶
2022-12-26 11: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通讯员 陈小燕)燕子矶街道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牢固树立“项目”工作导向,多措并举稳经济促发展。

自9月下旬首次接洽新加坡吉宝置业以来,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召开养老项目推进会,为了促进项目早日落地,邀请区委常委郭昌标及区各职能部门共同针对养老项目的外资、契税、街道养老用房的统一运营等事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目前新加坡吉宝置业已在中国境内设立首个全资养老业务公司—鸿燕(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已办理工商设立登记。

吉宝置业是新加坡旗舰跨国公司吉宝企业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创新的城市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吉宝置业充分运用科技打造可持续发展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赋能个人和群体充盈、美好的生活。吉宝置业专注于可持续城市更新、养老、城市生活、零售及大型综合开发项目等业务领域。吉宝置业栖霞燕子矶养老项目是其在中国投资运营的第一个养老项目,此次将打造一家辐射江苏及长三角的高端照护型养老机构,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846平方米,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开业运营,将提供约400张养老床位,引入来自中国、新加坡及美国的先进养老经验,并运用吉宝可持续智慧科技,打造绿色、智能的新型养老机构。


(项目效果图)

今年以来,燕子矶街道不断提升招商热度,为项目招引创造良好氛围。燕子矶g老镇项目、微创医疗器械创新智造项目、奔驰汽车项目、比亚迪汽车项目、林肯汽车项目、高力综合生活馆项目……一批优秀项目的落户,将为燕子矶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下一步,燕子矶街道将聚焦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金融产业、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链领域,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同时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帮助企业纾危解困,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燕子矶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养老;置业;燕子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