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吉祥庵社区:阅读不停歇,线上“云旅游”
2022-12-26 11: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通讯员 李希 刘妍)近日,吉祥庵社区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教团的志愿者,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场线上全民阅读活动,带领辖区内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开启了一场别开生命的“云旅游”。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云游了美洲的墨西哥、美国、巴西、加拿大等几个国家,了解各个国家的当地风俗,特色美食,节日,风景建筑等。

小朋友们认真地听志愿者介绍每个国家独特的文化,一起观看了各个国家的趣味小视频。在接下来的问答知识环节中,小朋友们更是踊跃回答相关问题,即便是线上的小课堂,也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课堂参与度。

小朋友们在“云旅游”课堂中感受到了各个国家之间的风情文化,活动最后吉祥庵社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纷纷对疫情结束后的出游玩表达出强烈的兴趣,小朋友们很期待下一次的线下见面云游课堂活动,期待着和志愿者们来社区开展面对面的交流。

标签:小朋友;志愿者;课堂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