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开展辖区在建工地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12-24 19: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通讯员 褚楚 刘妍)为切实加强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施工事故发生。近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联合民安应急救援中心专家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辖区内在建工地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制度、日常安全巡查、排查等台账是否建立和完善,在建工地是否存在违章用电用火情况、现场施工人员是否按照要求安全作业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反馈给施工单位及项目具体负责人,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做好职工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行为的发生。社区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项工作的落实,为辖区工地的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下一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还将继续加强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责任和措施,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

标签:工地;花园社区;安全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