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疫情防控和推广代办服务两手枛
2022-04-21 16: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李蕾 刘妍)4月21日下午,燕子矶街道吉祥庵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代办服务团队,来到地铁一号线北延吉祥庵站项目部,现场为建筑工人提供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工作间隙,社区代办员杨玲和项目负责人沟通,了解项目近期推进情况、在各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有无困难。“目前已经贯通,预计主体工程6月底结束,谢谢你们上门服务,希望地铁一号线吉祥庵站早日开通!”于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除了审批服务事项,代办员还询问了项目部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现场防疫措施落实、防疫台账登记等情况,同时派发了《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手册》《新冠疫苗接种告知书》等宣传材料,介绍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告知项目方有任何需要可以和代办员联系,将积极配合项目部,做到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结合辖区内建设项目集中、施工人员密集等特点,燕子矶街道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积极作为,在建设工地、项目部设置核酸采样点,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项目投资建设代办员们变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做好投资建设代办服务的同时,和医护人员一道,配合扫描核酸检测码、帮助维持秩序、引导工人们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用另一种方式为项目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燕子矶街道吉祥庵、燕子矶村、石化村、下庙、祥和雅苑、柳塘、电瓷等社区多次组织为辖区内“地铁一号线北延项目”、“地铁六号线项目”、“和燕路过江隧道”、“燕子矶保障房三期”等26个项目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这种安全、高效、便民的服务方式受到项目方一致欢迎,积极配合组织全员参加检测,大大节约了人力、时间成本,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项目建设。

据不完全统计,三月份以来,燕子矶街道各社区共组织为辖区26个项目开展上门核酸检测十轮次,合计提供核酸检测采样服务46258人次。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