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04-27 09: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南京讯 (通讯员 陈瑞琪 刘妍)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主题是“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鼓励辖区企业开发和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栖霞区科技镇长团、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燕子矶街道科技办联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4月20日,燕子矶街道科技人才办到下属各社区、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张贴知识产权海报,宣传知识产权知识,营造知识产权宣传周氛围。

4月21日,联合南京银行举办“企业知识产权金融政策宣讲”线上主题宣讲,街道科技人才办詹玲科长介绍了栖霞区对于科技型企业的扶持政策,强调了知识产权对于企业成长的重要性。活动中,南京银行科文中心徐亚力老师,详细介绍了南京银行对于科技型企业推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

4月22日、24日,联合江苏经纬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举办两场线上活动,主题分别为“企业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和“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贯标项目申报”,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谢晓宇、江苏经纬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赵欢两位老师阐述了专利申请的条件、专利对企业发展意义、非正常专利的产生,以及知识产权贯标流程和意义。

知识产权工作是企业服务的重要组成,更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以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契机,持续实施各项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推进知识产权建设,以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

标签: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宣传周;燕子矶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