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队长竞选暨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2-03-09 11: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通讯员 王辛月)为了更好地发挥街道青年干事创业的本领,锤炼团结奋进能干实干的志愿服务队伍,展现青年风采,建设大美燕子矶,3月8日上午,燕子矶街道举办青年志愿服务队长竞选暨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大会。团市委志愿者部部长陶涛、街道工委书记刘文刚、区文明办主任吴国罡、街道工委副书记陈珺珺、团区委副书记王葳薇、街道宣传委员李炳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欣、街道统战委员、人武部部长王昱钦、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思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创建科科长徐王元出席活动,45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团工委本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动员全街219名35岁及以下青年报名组建燕子矶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了爱心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文艺志愿服务队、先锋志愿服务队和宣传志愿服务队5支志愿服务队伍,紧密联系街道中心工作任务,积极向社会开展宣传与服务等活动。

17名志愿服务队长竞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街道领导、团市委、团区委、区文明办领导作评委打分,并为五个青年志愿服务队长授旗。活动邀请了政工办李玮从自身经历出发,现场交流了长期从事志愿服务的感想与体悟。

区文明办主任吴国罡对街道志愿服务工作表示了赞赏,他说,青年志愿者们要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精神。

街道工委书记刘文刚对当选的5名青年志愿服务队长表示了祝贺,并向在场的青年志愿者们提出了期望,他说,选择成为一名志愿者是一种情怀、更是一份责任,在燕子矶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青年志愿者们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青春挥洒汗水,以实干谱写芳华,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共同建设充满朝气、日新月异、成就非凡的大美燕子矶!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会更加美好。燕子矶街道将不断加强志愿服务队伍的建设,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将青年志愿者队伍打造成燕子矶最靓丽的风景线。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