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雷锋日在行动”志愿者主题活动
2022-03-04 16: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南京讯(通讯员 何欣 刘妍)雷锋日始于1963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为纪念、弘扬雷锋精神而推行创立的,旨在推广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3月4日,在雷锋日来临之际,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燕子矶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与幕府山庄社区、爱德好来屋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雷锋日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主题活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发展。

活动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辖区内的文艺志愿者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雷锋精神的崇敬,精彩活力的文体表演展现着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外,现场还设置有便民志愿服务体验区,义诊、义务理发、义务缝补、普法宣传、失智症照护宣传等深受群众欢迎的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大批居民,纷纷自觉排队体验。志愿者们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现场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雷锋日志愿者主题活动的开展,是对雷锋精神的进一步宣扬与传承,也是社工站积极发挥链接多方资源的枢纽型平台作用的体现。后续,燕子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会持续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文明和谐社会构建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