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赴部队开展军地共建座谈会 扎实做好双拥工作
2022-03-04 14: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南京讯 (通讯员 崔弘玺 刘妍)为弘扬“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精神,3月2日,燕子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孔娟、公共服务科科长崔弘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肖雄军一行到94679部队开展军地共建座谈会。

座谈前,孔娟主任将“2021年度栖霞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2021年度大美燕子矶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奖牌送到部队领导的手中,对部队为驻区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孔娟回顾部队和近十年来的双拥工作,就今年军地双方双拥共建活动的开展进行沟通,双方约定2022年街道将安排所有社区对接驻区部队连队签订共建协议,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为部队官兵训练生活、技能培训等方面提供便利。双方还就部队配电房消险改造事项进行进一步沟通,最近对官兵子女今年就学问题进行摸底,进一步加大投入,街道将通过具体有效的措施解决部队官兵的急难愁盼。

此次双拥共建座谈会,加强了燕子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共建部队的沟通与联系,为街道双拥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燕子矶街道将不断提升街道工作执行力,积极推进新时代“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和谐发展。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