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瓷新村社区党员冬训正当时 融享课堂新体验
2022-03-03 14: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南京讯 (通讯员 邱珊珊 王辛月)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电瓷新村社区以党员冬训为契机,以“融享”推进冬训工作,全体党员融入冬训大课堂,理论实践相融合,让群众共享冬训成果。

融享动员会 党员冬训全覆盖

电瓷新村社区按街道要求部署,迅速行动,召开冬训动员会,全面推开冬训工作。社区书记陆芳要求,各支部书记明确职责,做到党员冬训全覆盖,积极发动老党员进行宣讲,将“红色故事大家讲”品牌延续下去,打造具有社区特色的冬训主讲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融享理论课堂 法治观念入人心

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为党员冬训必学内容,并结合实际,开展“法律进课堂”活动,邀请法律顾问宣讲《民法典》,提高广大党员的法律意识,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提升党员冬训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融合共享良好社区法治环境。

融享实践课堂 志愿服务传爱心

电瓷新村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党员冬训中理论联系实际的“助推器”,让冬训更接地气、更有温度,将志愿服务延伸到居民生活的各个方面,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电瓷新村社区以党员冬训为抓手,围绕“融享电瓷”理念,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冬训融入社区实际工作,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多形式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构建冬训成果共享新格局。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