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项目代办服务进工地”活动
2022-02-28 10: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通讯员 李蕾 刘妍)近日,燕子矶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联合下庙社区,开展“项目代办服务进工地”活动,共同走访辖区内的南京地铁6号线TA02标土建一工区项目部,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各审批事项办理情况以及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街道及社区的代办员结合《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手册》,向项目方宣传推广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双方就签订代办服务协议达成初步意向。除了审批事项代办,代办员还介绍了劳动争议调解、工地安全、扬尘环保等政策,受到项目方欢迎。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计划建成的燕江新站车站总长约220m,标准段宽19.7m,设置3座出入口、2座风亭1座消防疏散口。目前地铁车站主体已封顶,接下来将开展车站附属结构、站内结构施工以及管线回迁。地铁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为了项目早日完工、方便居民出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代办员将结合项目实际,提供个性化、精准化代办服务,做好进度跟踪与情况反馈。同时探索创新优质服务方式,主动提供陪办、代办等服务,助力项目平稳推进。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