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传爱心 温暖冬训显真情
2022-03-03 14:1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南京讯 (通讯员 谷敏 王辛月)党员冬训,不仅在于“铭记于心”,更在于“践之于行”。自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以来,燕华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冬训内容形式,开展“党员冬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高龄党员活动。

燕华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高龄党员仇秀云家中,帮助两位80岁老人整理整理餐桌和散落的杂物,并把瓜果蔬菜整理,过期的食物残渣分类收集好投放到垃圾分类点。燕华花园社区副主任沈媛媛叮嘱老人出门保重身体,出行注意安全,若有需求及时联系,社区将第一时间上门帮助解决问题。

此次关爱老党员,公益服务上门,受到了老人的点赞,燕华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深化“党员冬训+新时代文明实践”模式,激发党员冬训新活力,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让居民感受到“党员在身边,志愿服务在身边”,助推党员冬训更接地气、更加走心,传承为民服务更务实。

标签: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