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党员冬训飘书香全民阅读赋能量
2022-02-21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南京讯 (通讯员 张玉婷)为丰富党员冬训形式,扎实做好党员冬训工作,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党员冬训工作与全民阅读相融合,形成“冬训+全民阅读”新模式,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石化村社区书记奚靓开讲冬训第一课,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随后的读书交流会上,石化村社区的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分享学习心得。石化村社区倡导,“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让全民爱阅读的氛围逐渐形成。

理论学习是党员冬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搭建起党员间分享交流的桥梁,有力推动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助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在接下来的冬训工作中,石化村社区党委将结合实际制定好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全力做好党员冬训工作,不断开创党员干部教育和理论武装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