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项目代办服务连通民心路
2021-12-20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南京讯 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位于燕江新城保障房片区,辖区面积2.9平方公里,户籍人口5千多人,常住人口近四万人,区域内人口密度大、居民休闲健身资源相对匮乏。近日,该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丰富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出发,依托项目代办服务体系,着手在辖区内万春路和春树街交汇口南侧绿化带公园内建设一条鹅卵石景观步道,将便民服务惠及民生工程及辖区居民。

据了解,该景观步道设计路宽1.4米,全长188.8米。覆盖面积约1500平米。步道两侧平铺青色面包砖为路牙,中间平铺鹅卵石,间隔缀以菱形花岗岩石板,既保证美观,又提升居民健身的安全性及舒适性。社区代办员伏涛全程参与项目,从立项、设计、施工到验收,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同时代办员积极征求上级部门及周边居民的意见,努力打造一个让居民满意的休闲健身场所。

下庙社区鹅卵石景观步道的打造,不仅有效缓解了辖区居民“没地方散步”的问题,而且它还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基础工程。它不仅是一条休闲健身的幸福路,也是一条连通百姓的民心路。(李蕾 刘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