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燕子矶街道开展年末走访走进企业听心声
2021-12-31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南京讯(通讯员 尹海波 刘妍)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理清明年工作思路,燕子矶街道在提前协商、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情况下,集中时间对企业进行了年末走访。

开展此次走访活动,主要目的一是倾听、了解项目推进及企业困难,二是征求企业对服务工作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三是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经营情况及来年工作计划安排,为明年精准服务企业奠定基础。在江苏赛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期间,作为在卫星导航、光学器材等高科技领域具有实力的企业,街道十分重视企业生产研发能力,街道主任刘文刚带队进入工厂开展调研考察,详细询问赛洋机电的生产规模和工艺,了解研发、销售、财务等各个环节,走访考察结束后双方签订投资意向协议。

在江苏紫金东方超声机电有限公司走访期间,街道刘主任前往紫金东方生产车间,考察超声机电设备制造环节,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和工艺。刘文刚表示,紫金东方近年来经营势头良好,推介优质资源强强联合、共谋发展;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自主创新,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突破,街道会持续关注,尽力扶持科技型企业发展。企业表示将肩负期盼和责任,努力做优做强。同时,街道还走访了南京景虹通信有限公司、彩虹广场、南京法默泰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格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此次集中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为2022年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街道方面表示,始终坚持为企业服务导向,精准服务,确保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