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镇长团助推校地、校企合作
2021-12-07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南京讯 为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高校与地方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推动地方与高校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在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科技镇长团团员院娅的积极协调下,近日,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光林带队来街道开展校地合作调研,了解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探索拓宽高校服务地方、服务产业的路径。栖霞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韩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杨、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刚以及科技人才分管领导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燕子矶规划展示中心、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等,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街道刘文刚主任全面介绍了燕子矶基本情况和新城规划、街道科技人才工作情况等,双方就未来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前景和可能的项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吴光林副校长介绍了江苏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交流了学校围绕特色优势大力推进三区联动的思路做法,希望在学历继续教育、科技服务、决策咨询等方面与街道紧密联系,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并用“迁企业美环境”“改旧貌便民生”“少财税多精神”三点启发,表达了对燕子矶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赞许。并向该校在燕子矶街道挂职锻炼的科技镇长团团员院娅老师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杜刚 刘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