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科技企业携带无人机助力燕子矶街道全民防疫
2021-08-07 17: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南京讯 (通讯员 汪俐 刘妍)为加强宣传力度和覆盖面,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整合辖区内资源,创新宣传方式,用无人机在晓庄村社区的小区、综合体等公共场所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居民注意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绷紧“防疫”这根弦。

此次负责无人机宣传的是燕子矶街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得知街道要使用无人机进行防疫宣传,毫不犹豫无偿提供无人机设备和操作人员,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企业也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将积极配合街道搞好无人机宣传防疫,做好人员和装备保障。”使用无人机宣传覆盖面广、传播效率高,天气炎热,也为工作人员减少了负担。

“无人机覆盖范围广,比人工宣传效率更高,同时,我们还可以通无人机传输的画面,实时监控各小区有无人员密集,及时提醒劝离,做到及时调配防疫力量。”晓庄村社区周仁杰副主任说道。

燕子矶街道接下来将利用无人机在街道各个社区广泛开展防疫宣传,切实加强居民们的防疫意识,为一线防疫工作提供力量。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