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普法大讲堂走心又入心
2021-07-13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加深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推动《民法典》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高律师组织开展了《民法典》知识讲座。

在知识讲座中,高律师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对老朋友聚餐、喝酒、在回家的途中出现意外牵涉的法律问题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了重点宣传,重点介绍了《民法典》中关于意外伤害的认定相关内容,更通过具体的例子对民法典中关于意外伤害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在场群众互动交流,群众听得聚精会神,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活动的获益性很大,希望社区能多开展类似的法律讲座。

电瓷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民法典》知识讲座,不仅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更引导大家树立法治意识,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思维习惯,进一步传播依法维权的民法精神,更为普及《民法典》营造了浓厚社区氛围。(邱珊珊)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