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开启“自信美丽新女性”课程
2021-07-13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南京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活动,营造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近日,燕子矶街道下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打造自信美丽新女性”为主题的讲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志愿者韩老师为大家讲解编发技巧。

活动中,韩老师通过理论教学、现场互动、模特示范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分步讲解每个编发步骤,把一些关键点、卡点仔细示范,让所有前来学习的居民学到精髓。同时,韩老师还根据不同的脸型,针对多元化的个人穿搭风格,为大家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适合夏季出游的编发造型,分享了各种提升个人形象的小诀窍,让大家了解到一身得体的穿搭配上得当的发型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给人留下好印象。大家一边听着老师的讲解,一边不停地用手中的相机或手机将编发过程拍照、录像。为了使大家能够更好的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韩老师还教给大家实用易学的发带使用方法,并赠送每人一条发带作为此次活动的纪念品。通过此项传授美丽经验的编发学习活动,提高了辖区妇女的审美水平,激发了她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个人自信感,不断提升女性素养,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和谐。(任子金)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