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安装无障碍设施方便残障人士
2021-07-01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南京讯 为方便特殊人群,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工作实际入手,从小事做起,用心为民服务,安装社区服务中心门口的无障碍设施,打造有爱社区。

燕华花园社区服务中心门口台阶过高,残疾人想要到社区办事,有点困难,经常让家人来代办。社区党委考虑到辖区老人和残疾人的便利,安装过程中,建造较为平缓的坡道、坡道侧安装结实的防护栏、坡道口宽敞无障碍物,把握细节,从小地方入手,保证质量,确保做到有需要居民群众无障碍出入。

残疾人来正标笑着说:“我的轮椅可以直接开到社区大厅了,感谢社区为残疾人安装无障碍设施,用心服务居民。”燕华花园社区表示,居民事无小事,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是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社区将持续关注民生工程,为残疾人更加便利地生活创造有利条件。(谷敏)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