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出新改造老旧道路提升百姓幸福感
2021-07-15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李慧 刘妍)迈皋桥支路燕子矶段是一条不被人们关注的背街小巷,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坑洼积水,路两边乱停乱放,加之无路灯照明,晚间漆黑一片,给过往行人带来很多不便。栖霞区城管局市政科、燕子矶街道城管科、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主动出击,积极协调对迈皋桥支路燕子矶段进行出新改造。

迈皋桥支路燕子矶段全长约300米,道路出新改造工程于2021年6月实施,工程投入近 20万元,包含铺设下水管道、路面摊铺沥青、道路两侧硬化、安装路灯等,整个工程在7月初竣工,周围居民们感觉路新了,干净整洁了,夜晚道路也亮堂了。

迈皋桥支路燕子矶段翻新改造提升不仅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更是一项惠民、富民的基础工程,可以让更多居民享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可以说,道路就是百姓的幸福路、致富路、小康路,今后燕子矶街道表示,会继续努力为百姓办实事。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