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燕子矶街道城管守护群众安全有担当
2021-06-04 10: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南京讯 (通讯员 黄琴 刘妍)燕子矶街道城管科一直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5月25日晚,巡防一组在和燕路日常巡逻时,发现和燕路燕子矶段有部分拥堵。带班组长钱守波立即上前了解具体情况,经了解,有一辆依维柯抛锚,停在路段中间,导致路段拥堵。钱守波与车主商议先将车转移至空置地带,经车主同意后,带领队员傅宇航、陈凯、陈光协助车主一起将车推到了空置地带,畅通了交通,保证了群众的安全。

6月1日15时26分,队员贾德文联合交警七大队四中队警力在壮举路巡逻时,发现一小型面包车车尾正在冒烟。赶紧上前,协助驾驶员安全逃离车内,并用车载灭火器扑灭火势,同时合理有序地疏散周边围观群众和疏导交通,避免造成人员伤亡和交通拥堵。经检查发现,面包车驾驶室因线路老化,加上高温影响发生自燃。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