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招商有道为企业倾力服务
2021-05-27 18:0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南京讯 (通讯员 尹海波 刘妍)晓庄国际广场位于栖霞区燕子矶街道,项目总体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目前周边已发展成为南京较为成熟的商业地带之一。商场自2014年开业已来,辐射周边区域,服务附近居民,现有中国黄金、宝庆银楼、屈臣氏、樊文花、COCO、孩子王、横店影城等知名品牌商户,为该区社零消费增长等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因地铁施工对商场周围进行围挡,在此期间,商场积极立足自身,在街道招商办的指导下,加强品牌调整,但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让商场措手不及,生意直线下滑,商场在地铁施工围挡期间再遇疫情,尤如雪上加霜。商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区街相关部门的督促指导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配备物资,成立防疫应急小组,专人、专岗负责,分工明确,责任人每天巡查,公司领导不定期抽查,安全工作无小事,防疫落实每一步。

面对地铁围挡的影响与疫情防控双重压力,燕子矶街道伸出援助之手,街道招商办与商场全体员工同心战“疫”,砥砺前行,及时调整商业布局,加大招商力度,成功引进了基德基、老乡鸡、周大福、周大生等知名品牌。在区相关部门和街道的共同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商场表示,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理念,与广大商户在晓庄广场的舞台上共同演绎绚丽多彩的时尚生活,为社会创造更多欢乐和价值。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