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城管科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2021-05-24 12: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南京讯 (通讯员 黄琴 刘妍)近日,燕子矶街道城管科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辖区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整改,努力提升辖区面貌。

各种以“办证”、“中介”、“医疗”等为内容的违规小广告、卡片不时出现在卷帘门、墙面、楼栋内等地,严重影响辖区面貌。为进一步净化市容环境,坚决治理这一顽症,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城管科开展违规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为提升城市形象,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城管科队员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辖区开展高频次、广覆盖、大力度巡查。同时,公众委员积极做好协调者,耐心劝说店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劝导店主规范经营、合理设置经营物品。

针对部分街巷流动摊点有回潮现象,城管科针对流动摊点易发地区加大巡查管理力度。整治过程中队员秉承宣传劝导为主,行政处罚为辅,耐心地向摊主讲解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讲明沿街售卖不仅给市民通行造成隐患,也影响城市的市容市貌。经教育,摊主也表示以后不会再违规占道经营。

机动车、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特别是共享单车的乱停放是当前城市管理领域的一个乱点,对此城管科积极组织开展全方位、全时段巡查,加强停车管理,实现就位有序停放。燕子矶街道城管科会持续压实责任,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以积极的行动,实现以点带面,全面提升辖区环境面貌。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